王杰希旗舰店售货员

摆烂星人,随机为爱敲字

第七赛季时间轴


        王杰希的的生日是在7月6号,这在联盟里头算不得个秘密。毕竟王杰希也是一号大神,百度上的资料可谓是详的不能再细了。


           这不刚一进入七月份,微草的粉丝就在微博上商量着怎么给他们的队长过生日了,之所以敢大大咧咧的在微博上讨论,是因为王杰希不怎么上网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不过倒是几乎每个战队都有那么一两个5G冲浪的通过微博知道了王杰希生日是在这两天。继而大半个联盟都知道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作为王杰希出道前就认识的“好友”,是一定要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的。因而早早地录了一段慷慨激昂抑扬顿挫的视频祝福,只等王杰希生日那天再发过去。黄少天自然是没避着蓝雨众人的,蓝雨几个人看了看视频,绷着张脸退了出去。


          出门后几个人面面相觑。


          随即卢瀚文故作成熟的叹口气,“感谢我们生日时黄少的不杀之恩!”


          众人深以为然。


         倒是喻文州,看完了以后神色自若的微微颔首,噙着温温和和的浅笑道:“少天的生日礼物很有特色呢。相信王队一定会很高兴收到你的这份心意。不过……”


         喻文州拖着腔一副思索的模样。


          喻太公钓鱼,愿者上钩。黄少天上钩很快,忙不迭的凑过去问:“不过什么啊队长?”


          喻太公这才矜持的慢吞吞道:“我觉得你还可以更有特色一点。你看现在视频时长才刚过五分钟,王队生日是七月六号,你倒不如再多祝福两句。”


          随即又如同想起来了什么似的,喻文州补充道:“单调的祝福也不好,你可以让王队回忆一下你们之间的友谊。毕竟大家都认识这么久了。”


         黄少天深以为然的点点头,十分诚恳的去请教喻文州,“队长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虽然吧王大眼一直对我们大蓝雨怀有敌意,但是呢本剑圣毕竟是个心胸宽广的人,当然不会和他斤斤计较啦。诶队长,你说我去给他回忆回忆第六赛季我们一起打的总决赛怎么样啊?”


          喻文州深藏功与名的点点头,表示此计可行。于是郑轩几个人就看着黄少天抱着手机一阵风似的窜回卧室,同时也看到了训练室里笑的似三月杨柳风却无端让人毛骨悚然的喻文州。


          几个人不约而同倒吸一口凉气,情真意切的对宿敌王杰希怀了几分同情,三秒钟后几个人很是无情对视笑开。


          叶修是除了蓝雨的几个人以外第一个有幸欣赏到黄少天的“杰作”的,边看边笑边叼着烟抽,差点一口气上不来。


          叶修清了清嗓子冷静下来,觉得很有必要给后辈一点鼓励。单手掐了烟在烟灰缸,另一只手快速打字给黄少天:


 “可以啊黄少天,独特而不失别致,贴心而不失有趣。王大眼儿肯定喜欢。”


         黄少天显然是在电脑那头等着消息的,叶修这厢才将消息发过去,黄少天那就有了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是吧是吧,我可是堂堂剑圣黄少天!本剑圣的生日礼物当然就是那么优秀了!叶不要脸的你今天可算是说了一回人话了!可喜可贺请继续保持!”


         叶修翻了个白眼将视频转发给苏沐橙,然后直截了当的叉了黄少天的消息页面,开了消息免打扰去继续他的游戏。


          苏沐橙觉得黄少天这深情又慷慨激昂的生日祝福八成会被王杰希呛回来,但是不妨碍她开开心心的将视频发给楚云秀一起分享快乐。楚云秀又将视频分享给了和她有着一碗酸辣粉的缘分的张新杰。张新杰没时间看,一看封面上的黄少天就直接将视频给叉了。眼不见心不烦。


         黄少天的生日祝福小视频联盟一日游,至此结束。



         安安生生消消停停的过去两天,转眼就七月四号了。对没错,后天就是王杰希生日了。黄少天跃跃欲试且不说,微草那几个也终于有了要给自家队长准备个生日礼物的意识了。这还是袁柏清纠结犹豫好半天才提出来的。


          方士谦觉得没太大必要,但是倒也不介意陪着几个小孩闹一下。比方说抹王杰希一脸奶油什么的…方士谦如是想。


         那么问题来了,要给队长送点儿什么呢?


         王杰希此人,第三赛季出道,当年的最佳新人。有着五大神级角色之一的魔术师之称,打破新秀墙定律率领微草在第五赛季夺冠,本身能力出众不说,还是地地道道的B市居民,有车有房啥也不缺。


          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愣是谁也没想法。方士谦拍桌子决定把这个问题丢给王杰希自己去想。于是几个人大半夜的将一张小纸条鬼鬼祟祟的塞王杰希卧室门缝。如此算是万事俱备,只欠王杰希开门了。


         七月五号清晨六点,王杰希准时被生物钟叫醒,在闹钟响起之前关上定时。简单的洗漱完毕后在六点半前拉开房门,照例要去晨跑。


          门缝里卡着的小纸条适时的慢悠悠地在空中飘了个圈落在地上。王杰希屈膝蹲下捡起小纸条将上面的字一字一字念出来。


“生日礼物想要什么?”


          是了,今天七月五号。距离七月六号只有一天了。王杰希了然的颔首。转身随手就将纸条放在桌子上全当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照旧出门去晨跑。楼梯口几个人慌慌忙忙的似鸟兽哄散躲藏起来。


         王杰希本以为纸条问一问就差不多了,却是不料一整天下来被几个人盯得训练都进行不下去了。几个人愣是从青训营里头薅了个小孩儿带了过来,那似乎是叫高英杰的小孩被几个胆子大的推到王杰希对面坐下。脸皮薄的小孩臊的满脸通红手足无措。这样的性子碰上蓝雨那两个不要脸的可该如何是好。王杰希漫不经心的腹诽了句。抬眼扫视一周,不轻不重的斥了句才叫一群无心训练的人消停下来。


         许是一天下来几个人没见纸条得到回应,也没见小孩的眼神暗示明示有用,抓耳挠腮之际却见方士谦副队长在晚间训练结束后直接把王杰希一拦。


        王杰希屈尊降贵的给了方士谦一个眼神,那一眼里写满了“有话快说,没事别烦我。”


          方士谦撇撇嘴,翻了个大白眼给他看,“我说王杰希王队长,能不能坦率点告诉哥儿几个,过生日到底想要啥?”


        王杰希屈指捏捏眉心无奈叹口气,招手示意躲一旁围观的几个人都过来,才点点头淡声道:“你们好好训练,给微草拿个冠军回来就是我想要的礼物了。除此以外,事到临头才开始准备是你们谁的主意?方士谦吗?比赛场上随机应变的能力固然重要,但是谁教给你们的临时抱佛脚?下不为例。”


      “都回去早点睡觉,明天好好训练。”


          几个人“噢”了声乖乖巧巧的退了下去,倒是方士谦留了下来。


      “你怎么还在?”王杰希语气不是很好的冷冷淡淡的问他。


         方士谦从善如流的当王杰希在放屁,自顾自的问:“真没什么想要的?要不我送你个墨镜吧遮遮你那大小眼?”


         王杰希字腔正圆的送他一个字:“滚。”


          方士谦没绷住,低低的笑了起来。声音越笑越轻,好半天才止住。他靠着墙去看窗户外头升起来的月亮,王杰希看不太清他脸上什么表情了。


          方士谦自言自语似的低声开口:“真没什么想要的,那我就努努力送你个冠军吧。不过你自己也得努努力才行,可别到处乱飞让我找不到你啊。”


         王杰希张了张嘴,想骂他记仇。又什么也说不出来,就又闭上了嘴。


         末了王杰希轻轻的“嗯”了一声,转身回房间,留方士谦自己和月亮搭班。


          四年了,该来的早晚得来,该散的也迟早要散。都心知肚明的,但是现在他没必要,他也不想挑破。


           七月六号如期而至。


          王杰希是五点多被黄少天的消息轰醒的。有轻度起床气但是由于一直六点早早起床的王杰希很久没展现过他的起床气了。


          王杰希冷着脸摸出来手机,轻车熟路的给黄少天开了消息免打扰。对当初一时心软将黄少天从黑名单里放出来的自己后悔莫及。


夜雨声烦:嘿王大眼生日快乐啊!

夜雨声烦:本剑圣是第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的吧?

夜雨声烦:快来签收你的生日礼物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视频]


          王杰希看完了视频。王杰希想抡着灭绝星辰抽黄少天。王杰希闭上了眼睛。王杰希睁开了眼睛并拉黑了黄少天。


          王杰希在床上躺到六点,期间脑子里一直回荡着黄少天鬼畜的声音。等洗漱完了开门时门前已经堆了一小片乱七八糟的礼物盒。是战队的和青训营的人私下里自己准备的礼物。


         王杰希那双严肃惯了的眼睛稍稍染了点笑意。


      “咔嚓”一声给方士谦拍了个正着。


        王杰希敛了笑意抬头望去,张嘴极具轻慢的“呵”了声,也不屑于搭理方士谦,一个个的将礼物摞好抱回房间桌子上。


          兴许是都存了好好表现的心思,今天的训练众人跟打了鸡血似的一个比一个的亢奋。很是兴致高涨。就连方士谦都在群体训练时多丢给王不留行了几个治愈术,美名其曰“治疗之神的生日礼物”。


         确信早上的那一堆礼物盒上都没有方士谦落名的王杰希克制了一下自己想打人的冲动,继续操控王不留行骑着扫把飞。


          晚餐的时候俱乐部给订的蛋糕也到了,没吃几口。大部分都让方士谦糊在王杰希脸上了。当然王杰希糊回去的也不少。


          是夜,微草战队正副队长头发上衣服上都是奶油。别的人也想参与,奈何王杰希一眼下去,几个人就跟鹌鹑一样缩了回去给王杰希加油助威。方士谦直嚷他们没良心。


         散了以后王杰希和方士谦倒是和气起来了,一起慢吞吞的上楼。走了一半到拐角处,方士谦塞个了王杰希一个包装算不上精致的盒子。挥了挥手留给王杰希轻飘飘的一句:

    “生日快乐啊,队长。”


生日快乐啊。王杰希。

——————小剧场—————

需要什么不能自己买,非到生日等着人送吗。

不如送个冠军过来。看见纸条的一瞬间王杰希这么想。


袁柏清几人:我们倒也不是很敢和队长称兄道弟。


然后,第七赛季的冠军绝对不止是方士谦和大家送王杰希的生日礼物,更是王杰希和微草的大家一起努力的,理所应当的结果!

从初二开始,到即将大二。始终热爱王杰希。认识六年,也算是陪着王杰希从16岁到22岁了。

余生也会热爱王杰希。

评论(3)

热度(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