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旗舰店售货员

摆烂星人,随机为爱敲字

你是特例

又名《向钱太太金盆洗手失败记》

安闻。

不能辜负季少的微博所以摸个鱼。

私设队内公开,但总有坏哥哥喜欢逗小狗。


      按照一些默认的规定,即使五个人就在同一屋檐下,微博也要经常互动——当然,此规定柏闻大队长有权利按照心情来遵守。

     更何况季少一的微博明晃晃的就是在逗许向安,因而被季少一戳着去看微博的许向安只能一边讨饶一边登上微博回了一句又加上个小狗哭哭的表情。

  如果发微博的人是江恪,说不定这事就过去了。但是很遗憾,这张图被季少一看见了。

  而众所周知,季少一这个人,蔫儿坏。他看着许向安哀嚎模样又坏心眼地将柏闻摆了出来。 

     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的许向安突然又收到微博特别关心的提醒,此刻许向安还单纯的以为是许向宁去补刀了,他不情不愿的再度打开手机。

   【MANTA-季少一: 队长的也不接?

     许向安瞪大了眼睛,叫出声来:“季少你怎么这样啊——你这样我都没法回复了!”

     江恪“嚯”了一声,兴致勃勃的探了个脑袋过来,“有什么事来跟我讲一讲,让公正严明的江大法官帮助你们,给友情价哦。”  

     “江恪哥你别开玩笑了,我才不会掏这个冤枉钱呢!”许向安警惕的后退两步,“发生了什么事你看季少刚发的微博。”  

     错失顾客的江恪遗憾的摇摇头,打开微博,然后笑的欢快:“这好答啊,你去回复个金盆洗手重新做人,就算是柏大队长的也不接了不就行了吗?” 

     “那怎么能……”许向安几乎是不暇思索地反驳,驳到一半声音越来越小,脸越来越红。 

     许向宁惊奇道:“哥哥,你脸好红呀,你是不是想说队长的怎么能不接呢?”

     “许向宁!”许向安恼羞成怒,揪了揪许向宁睡衣上的兔子耳朵。

     季少一笑的差点岔气,一边笑一边拍拍许向宁,“不愧是你啊小宁宁,黑心小汤圆,坑哥第一名。”

     许向宁倒是很委屈似的:“我才没有呢~我可乖了。”

     “你们很闲?”

     柏闻走下楼梯轻飘飘的问,季少一立马无辜摊手,顺便指了指旁边那只恨不得钻地缝里面去的小柴犬。

     “哪有啊柏闻,我只是在开导小安安呢,顺便帮他营业!”

     “那我还真是谢谢你啊季少。”许向安闷在他的柴犬睡衣里面重重的发表了不满。

     “都是一家人,说谢多客气啊,不用谢不用谢!”

     江恪鼓掌:“老季,你还真是越来越脸皮厚了,我都叹为观止。”

     柏闻打断他们俩一唱一和:“好了,谁来跟我说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一分钟后,得知事情起因经过的柏闻无奈的揉揉眉心。

     “向安你跟我上来。”

     “哦——”许向安悄悄揉揉红彤彤的耳朵跟上去。

     柏闻带着许向安回到三楼,问:“为什么不按江恪说的那样去回复?作为男团成员有太多CP粉并不是一件好事。”

     “……”许向安蔫蔫的垂着脑袋,小声嘀咕,“可是你跟江恪哥就有好多CP粉,好多!”

     柏闻怔了一下,那张清冷漂亮的脸上漾起笑意:“你是吃醋了吗,向安?”

     许向安又羞,又舍不得错过这样的柏闻,只能哼哼唧唧两声,“一点点……好吧我承认了是亿点点!我好酸啊队长。”

     柏闻笑着安慰吃醋的小男朋友,“我和江恪可能是之前刚见面的时候给粉丝的印象太深刻了,她们往往更喜欢那些……又快又狠的节奏,但我不一样,我喜欢你。”

     许向安一瞬间支棱起来耳朵,扑柏闻身上抱住他:“队长——决定了!我以后不接单了,全靠为爱发电,多产出我们俩的CP视频!”

     柏闻没有点头也没有反驳,虽然结果有些出乎意料,但是小柴犬还是哄好了的。今天晚上确实是让小狗吃了不少醋,该哄。

     但柏闻想了想还是又补了一句:“为爱发电也不要太多,不许熬夜剪视频。”

     “嗷——好嘛,我知道了!都听队长的,所以队长以后监督我早睡早起好不好?”

     “……嗯。”

评论(2)

热度(73)